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祈りをささげて新しい日を待つ(为新一天的来临而祈祷)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1642055

console="video">

其实原来真的很简单

2008-03-24 02:11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天气好像变的很怪,貌似一会下雨一会太阳

我跟着变的也很怪了起来

5天没有出门了

不想出去懒的出去没什么可出去的

自己都不知道外边的世界是什么颜色的了

现在只是感觉是黑色,没有白天,没有~

今天有人问我:你现在快乐吗?感觉快乐简单吗?现在的生活烦吗?

没有什么快乐不快乐的,也没什么值得快乐和烦的

其实自己知道要快乐挺简单的,是与否只在于自己

别人带来的只是给自己快乐的附加条件

现在对于我来说快乐,烦恼,吵架,琐碎的事情全都消失了

接触不到这一切

一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还有73天,生日就要来临了,唉~

其实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,总是在重复一些老的套路

吃,喝多,礼物,玩---无聊

欢笑过后是什么?还是以往的生活

 

是不是现在自己有病了,老是语无伦次

就像个行尸走肉,没有灵魂

这是怎么了,是自己在逃避,还是在受自己行为的后果

原来我什么都有,看什么事物都是真的,想什么都是美的,做什么都是有动力的

现在我什么都没有,看什么事物都是假的,想什么都是坏的,做什么都是光说不练

这一切来的突然,我感触的太久

当领悟的时候知道其实原来真的很简单

最后,只有自己来承担所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婧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的歇斯底里 下一篇:我想告诉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